今天要拜拜地主公,雖然我不是很明白其間的禮節,但我覺得心誠就好


 


 其實婆婆們都知道,從她們身上我們可以學到很多



心誠則靈,我始終相信.


 


大部分的菜都是婆婆用的,我很佩服她


尤其是今天我和婆一起準備過年的菜,婆婆身體不好.以前她還很健康的時候


過年都是她一個人張羅.而現在她想做卻沒辦法動.大嫂要上班,所以過年的事好象和


她無關.去年因為我和大嫂都不會煮,所以就在飯店吃,而今年因為二姐一家要出國.


所以我們幾個人在家自己煮就好了


快過年了,可是一點氣氛都沒有.


好想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