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阿姨的媳婦再兩個月就要生小孩了,真是替她感到高興.


   有時候我在想說為什麼有些事情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是那麼容易如願,而總是有少數人為了能夠


有如願的機會受盡折磨和痛苦.難道是命運在造弄人?



   曾經是那麼短暫的喜悅,就在一個月過后而消失.是因為高興的太早還是因為真的破了某些事情的禁忌?


也只有現在才真正的明白身體健康是多麼的重要.以前總是以為自己年輕從來都沒當回事,而如今當一些些的狀況都被發現的時候多多少少會有些承受不了.厭煩了那麼多的大小顆的藥丸,也討厭經常去光顧醫院的那些時間和耐心等待的心情.所以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現在我希望所有的親人及所有的朋友都能很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其實有些時候我們都會覺得自己過的很苦.看看生活周圍的有些事有些人,甚至比我們更痛苦.就象阿姨的媳婦,她也是有過和我一樣的悲劇,並且比我來的時間還要久.也許這是遺傳,也許是自身的問題,但不管怎樣,她現在都可以如願以償,希望我的願望也能很快的實現.加油



當聽到小姑因為跌倒而受傷的消息,心里蠻難過也替小姑擔心.想一想人活一世還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意義.小姑年青時就失去了老公,和女兒,自己帶著兩個兒子長大成人,而現在孩子都大了有了自己的家也有了自己的孩子,而為了工作遠走他鄉留下小姑一個人在家,年紀大了,而什麼事都得自己動手來做.就算是生病受傷都沒有孩子在身邊可以照顧她.想想真的很難過.


 


二伯再過兩天也要入土為安,再看看伯母他們一家,真是有苦說不出來.而婆婆和伯母也是妯娌,現在的情形看起來也不是非常的好,由此我想到如果以后婆婆也走了,我家和大嫂這兩家之間到底還會有多少的牽連.人都是自私的.凡事都替自己想得比較多一點兒,而我總是笨笨的不會為自己想.所以我希望不管是什麼事什麼人都應該學會感恩.只有別人默默的付出自己才得以有平靜安穩的去賺自己的錢.


 


凡事順其自然的好.雖然也有很多的無奈,但是我一直都相信上天會非常的照顧我,會讓我所有的希望都變成真.我會好好的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