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年假就這樣過去了.


這個年,有點無聊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生活難道就是這樣不停的考驗我嗎?


暫時拋開不去想象工作


但該面對的還是得去面對


新的一年,開始了


我也該以新的態度去面對工作與生活


 


也許,還是現在的生活比較平淡


但很安心


有時,短暫的快樂背后


卻隱藏了深深的自責與愧疚


 


人都是自私的


在這個世界上


不會有人寧願全心全意為我付出


 


最近好象變得又開始不再相信任何人


女人還是不要太聰明的好


也說不定,


看到的,聽到的都不去理會


這樣會不會心情好受一點兒


但個性的使然


我看到了就沒辦法不去想前思後


一句話一個表情


就可以改變我的想法


我不知道


也許,人與人之間


只是純粹的需求所充斥


當一個人沒辦法難我全部


那時就象兩輛列車


只能平行


不可交會


否則但會粉身碎骨


 


也許我很現實


這一輩子我都不可能


與人共享某一事物


當然


所有的人在我眼里


都不可能熊掌與魚翅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